close


 

韓國繪本故事機-爸爸的床邊故事

 4本韓國人氣畫家經典代表作

◎尋寶遊戲-讓孩子培養思考與判斷

◎又見阿諾-引導孩子想像力與創造力

◎我不再害怕-讓孩子克服心理的恐懼

◎我的朋友阿諾-讓孩子學習分享與獲得

  

可愛小虎故事機

●LED燈

●6首兒歌

●4則繪本故事內容

●生日快樂歌

  

書本設計很特別,獨家專利設計自立式繪本可以直接立在書桌上或者床上及任何地方 跟著孩子一起天馬行空的講故事

 

我們家赤腳王子收到這組套書好開心

一直說這是我的嗎?這是我的嗎?

才二歲多的孩子對於有型的小虎特別感興趣

 

電源開關在尾巴的地方

電池盒在腳底,因為是測試電池所以用不到幾分鐘就會覺得好像是故障

其實他是沒電了,要拆電池時要小心,連結的彈簧會不小心扯下來

換上電池後赤腳王子很深情的看著手上的故事機

 

因為他愛生日快樂歌,當他按到生日快樂歌時,好開心😄

問他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立即回,不行,這是我的

阿母只是要看一下故事機的構造,才知道要怎麼教你玩呀!

這套繪本寫著爸爸的床邊故事

這是給爸爸講故事的機會嗎?(偷笑)

於是順水推舟請拔拔陪著孩子一起創造父子的床邊故事

繪本裡不會有太多文字,能讓父母及孩子共同培養創造力及想像力 

 

拔拔曾經帶給赤腳王子不一樣的三隻小豬,我說他亂扯,拔拔說是加油添醋要讓故事更活潑更真實🤔是這樣解讀的嗎?

但說真的爸爸跟媽媽的想像空間不一樣,給予孩子的想像空間會更寬闊,就算天馬行空、加油添醋、鬼扯也好這是屬於他們父子倆共同創造出的故事。

不過在一旁當觀眾的老母笑到肚子痛,拔拔一度以為我只是拍照,當他聽到播放🔊立即躲起來(礙於拔拔的創作智慧財產權就不宜公開錄影檔)

  

自從小豆干(小老虎)出現後,赤腳王子到了房間第一開口問的是小老虎呢!

雖然它是個簡單一個小孩巴掌大的故事機,但足夠在孩子睡前陪伴唱歌跟聽故事,話說我們家拔拔第一次將赤腳王子哄睡,赤腳王子手上拿著的是故事機,是吃了感冒藥嗜睡還是故事機幫的忙呢!

總之拔拔跟我都覺得那天很難得,雖然只睡了短短的20幾分鐘,但在拔拔的陪伴下睡著是一隻手數的出來的次數,給拔拔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