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許老師那裡回來總是有不同的收會,他老人家會跟我聊很多事,也會告訴我幾招保養身體的撇步,上個月他跟我說只要家裡有任何的電動按摩工具就可以先在家先做幾個動作,下次去給他調整時就可以比較快調整好,也比較不會那麼痛。

於是就告訴恩拔老師說我胸部的中心位置回家可以自己用按摩工具按,我們女生他是男生不方便,回家找不到合適的,一直想買一台跟老師相似的工具,以為恩拔沒有聽進耳裡,沒想到在逛HOLA時看見這台BH按摩棒,本想問價錢但剛好有人在看跑步機,恩拔說他不會來找我們,因為跑步機比較好賣,恩拔立馬上網找,有優惠耶~

  

以為恩拔工作沒時間忘了訂,沒想到今天就收到貨運送來好開心喔!很感謝恩拔對我說的話還是一樣說在腦子裡開心⋯⋯

會那麼想買這台除了放鬆肩頸,另一個重大的動力是我參加了瘦身比賽,需要這台來幫我加強,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

  

這一台會讓我這麼頃新是因為他擁有10個可更換的按摩頭,適合按不同部位

 

有深層按摩舒緩各部位的酸痛和僵硬 ,還有加強循環系統的功能


收到上官網看到這個擊退體脂肪,真的是像中了樂透一樣開心,著著實實的在這次瘦身計畫裡擔任重責大任
  

旋轉式開關,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調整,也就是說怕痛的轉弱一點,吃重口味的就開強一點囉!
  

內建6道紅燈光能促進循環再生,增加按摩效果
  

以上專業圖片為BH官網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