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是逼近65大關的胖子,周遭的親朋好友對我很好,不會直接說我胖了,都婉轉的說妳什麼時候要生2寶😬

後來~每次買的新衣服都不能穿,即使買了L號還是像在綁肉粽一樣😫,每次拍照📷都覺得老公怎麼都把我拍的那麼「大摳」😢😢😢

 

🙅不想面對的過去,最近跟朋友聊天她說:「妳懷孕8個月的時候,從背面看完全不像懷孕🤰」事實說明我真的很胖 

發奮圖強決心瘦下來,連續參加瘦身營讓自己成功從64公斤瘦到54公斤,這段路沒有很辛苦💦,✖️沒有節食✖️沒有運動✖️沒有吃減肥藥✖️沒有抽脂肪,單純的擦瘦身乳配合飲食習慣,成功瘦身,目前可以穿回M號褲子👖S號衣服勉強,我的目標是穿回S號。

朋友都叫我這樣就好了太瘦不好看,但女生就是這樣,即使瘦還是不滿意。

   

我喜歡現在的身材至少穿衣服好看些,不會再被問是否要生2寶😳

如果你一直瘦不下來,可以找我陪妳一起瘦,這裡可以聯絡到我wechat :vian 5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