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醫院看阿公

到醫院的時候就看這位阿公在這裡,那時沒客人坐在自備的座椅上聽著收音機


要回家時姐姐停下來跟阿公買了花生糖,阿公說我的花生糖不會黏牙齒,不會壞,如果回去壞了拿來跟我換還補你車資😄


我問阿公你都在這裡擺攤嗎?

阿公說:我是來給醫生看病的😲

我:你從玉井騎來這裡喔!

阿公:我以前還來青果市場載水果回去賣咧😲


看他年邁的身體感覺跟我家阿公差不多年紀,問了他老人家🧓🏻幾歲,他比了2說22歲(笑的很靦腆),笑我比他大,我說對呀!我年次真的比你大很多,阿公很可愛的拿出身分證給我看確認他22歲無誤(真古錐)


仔細看阿公的土豆真的很大顆,糖跟外面不一樣阿公說他用二級砂糖做的,不會黏不信你摸,哈哈哈~阿公我沒有不信啦!阿公切了一塊拿給我硬要我摸(真的很可愛)



希望我家阿公快快好起來,我還在等你一起去吃海鮮🦞,帶你去撈撈ㄟ 


《🥜花生糖購買資訊》

阿公說要去玉井跟他買花生糖可以打電話給他,問了抄在fb大神的協助下,找到以前別人分享的⬇️

 台南玉井花生糖伯 阿伯電話0928703087 林福貴 

經常在「玉井興南客運站」前擺攤


阿公讓我想到這句話「當你還在抱怨的時候,別人正努力著」,低潮時的助力,感恩阿公

arrow
arrow

    VK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