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牛肉乾滿街跑,怎麼挑怎麼選只要能滿足味蕾都是好乾~~

我不太敢買麻辣牛肉乾,有些麻辣不是我愛的味道

加上家裡只有我愛吃辣,不好吃不喜歡吃沒人能幫我解決它,只好作罷

前幾天又嘴饞😋遇見了麻辣陳,饞饞的給他按+1

獲得了2包輕巧型刷嘴包💃

  

黑色包裝是原味頂級宮廷牛肉乾

重量:80g

紅色包裝是麻辣頂級宮廷牛肉乾  

重量:80g

為什麼要叫宮廷呢!它是有故事的⬇️

清朝,民間開始流傳著一種來自宮廷御廚的麻辣牛肉乾秘方,根據敬事房記載很可能是一位來自四川的妃子為了比美爭寵,不惜買通公公,誘引御廚,製成上等麻辣牛肉乾,讓妃子與皇帝能隨時開心下酒助興而特製,這是麻辣陳津津樂道的故事,雖說傳承祖傳食譜,但其實麻辣陳在口味調整上已研發了多年,來回四川與東南亞,並多次嘗試各種麻椒,試作無數次肉乾,才得出今日麻辣陳的絕頂配方。🔝引用麻辣陳網站

是說古代妃子爭寵一身拿手絕活都使出來了,N年後的我們得福啦!不用進宮也能享受美味

  

打開包裝一股花椒味撲鼻而來,我好愛這個花椒香❤️

  

帥廚日記-麻辣陳牛肉是使用國際品牌美福集團進口牛肉,特選後腿微筋部位,HACCP認證加工切片經典烘烤工法,黃金水分比製成先炒後放,預煮調料,少糖減重,真材實料!

🔝引用麻辣陳網站

  

口感分享

黑色包裝-原味頂級宮廷牛肉乾,它的香氣讓我以為原味也會辣,事實上不會辣但我覺得嘴巴會有點小麻麻的。

晚上拿給把拔品嚐把拔說吃完嘴裡留有花椒香

赤腳說很好吃😋默默的一直吃,把拔跟我抱怨都快被赤腳吃光了

紅色包裝-麻辣頂級宮廷牛肉乾,它跟原味聞起來有點像,但吃起來Wow~真的有麻辣

肉質不柴很好入口,麻辣度適中,它的辣不像有些辣很持久,也不是化學辣,吃了肚子不會不舒服,那個辣感就那一霎那我想不敢吃辣的人一定也敢吃,因為吃的很過癮不小心把它嗑光了,忘了留一口讓怕辣的人品嚐看看

帥廚日記-麻辣陳,祖傳皇室秘方混合多種中藥材,搭配百分百橄欖油及生機海鹽製作,進口四川大紅袍及青花椒特製麻香製成!

🔝引用麻辣陳網站

麻辣陳牛肉乾

☑️投保泰安產物保險

☑️生產廠房通過ISO22000 

☑️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

☑️SGS檢驗合格

⭕️吃不過癮掃碼➕官方賴立刻抽再來一包

⬆️貼心小標語

⬇️太刷嘴會上癮!自制力不足,勿輕易品嚐!

老實說吃一包真的不會過癮~

只是會想揪朋友一起買😄

再不久就過年啦!

麻辣陳牛肉乾/豬肉乾(選用台灣豬)有出禮盒組,紅到會發送禮得體/自用兩相宜喔!

 

 帥廚日記-麻辣陳牛肉乾網站:

 https://www.suaifood.com/

https://www.facebook.com/suaifood/

 

 

arrow
arrow

    VK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