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名產是什麼??

那還用想嗎?當然是太陽餅啦!!

沒錯赤腳媽媽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太陽餅

    

話說一福堂是一家有著的百年歷史的太陽餅店,創辦人將店取名「一福堂」原意是希望子女一生幸福,為了讓客人也能得到幸福,收到伴手禮的朋友也能一生幸福,一福堂將這份幸福帶到了包裝上,希望大家都能一生幸福,聽完真的讓人很感動🥰

 一福堂靠著相傳的好手藝和不偷工減料的古早味作餅原則,桿製多層次酥薄餅皮,層疊出奶黃色的端正日形,內餡麥芽甘甜。一福堂也秉持著代代專職製作道地的「老台中風味名產」為宗旨,成為當年火車月台上細緻道地的搶手名特產。

一福堂黑糖牛奶太陽餅突破傳統拌入紐、澳進口奶油佐以黑糖、鮮奶油製作,美味再升級,使太陽餅的口味更好吃特別!

現代人講求健康最怕食品裡添加有的沒的添加物

看了一下成份真的很單純,麵粉、砂糖、麥芽、奶油、黑糖(成份沒有寫到鮮奶油)

早餐搭配牛奶🥛很可以

下午茶搭配咖啡☕️或茶🍵也不錯👍🏻

這是有點假掰的吃法😜😜😜 ,會切開也是想看看裡面長的怎樣,有些黑糖餅裡會做成像麻薯的口感,一福堂黑糖牛奶太陽餅裡面就是單純的黑糖的餡,外皮酥脆還蠻好吃的

    

正常是外包裝打開就吃了🥰太陽餅另一個特色就是一邊吃一邊掉餅屑,直接吃也能將餅屑收集在袋子裡,後面要將餅屑倒入嘴巴👄也比較方便的

赤腳下課後看到一福堂太陽餅一直吵著要先吃,都忘了回家要先洗澡洗澡了🛁

看他的吃像真想再吃一個,現在不用問他就會自己報告好不好吃,每咬一口就說好吃 😋

害我都想再吃一個,媽媽必須克制因為早上收到已經吃一個,下午嘴饞又吃了一個,這種點心真的是太騷心了

看我們家把拔表情是不是覺得好吃又幸福呢❗️

我是覺得有點浮誇啦🤣🤣🤣

把拔對一福堂黑糖牛奶的評價也不錯哦~~

不論是自己吃還是送人都蠻適合的哦!

我去官網逛逛後發現,上個月娘家媽媽給我的老婆餅也是一福堂的,不得不說老婆餅也很好吃😋我大愛❤️

【一福堂太陽餅】台中・港一店

地址 :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470號

宅配專線 : 04-2322-8281

傳真:04-23598815

官網 :  https://www.iffood.com.tw/

arrow
arrow

    VK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