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之後對於沐浴商品都很挑,尤其是家裡的寶貝皮膚狀況不好,完全不敢亂用
一直以來赤腳跟我們都是用手工皂洗全身
隨著赤腳漸漸長大,身體狀況也因為有吃保健食品慢慢調養,比較少看見過敏狀況
最近也開始慢慢讓赤腳練習自己洗澡,他發現浴室有瓶香香的就問我媽媽這是什麼!?
赤腳媽:沐浴乳呀!
赤腳:我可以用嗎?
赤腳媽:不好啦!那個把拔在用的
赤腳:把拔有用這個幫我洗過
赤腳媽:(翻白眼)好吧!用少一點不要用到眼睛喔!
赤腳是個愛漂亮的小男生,也喜歡香香跟泡泡
看他自己洗的那麼開心,想想也是該讓他試試市售的沐浴商品,以後他也是會慢慢接觸到
不過媽媽挑選還是會以成份單純不添加太多無A沒A的為首選
這次看到草本宣言的體驗活動,看中他是草本配方我就報名參加想讓赤腳試試看
 
草本宣言防護沐浴組有分3歲以下3歲以上,赤腳就體驗3歲以上的防護沐浴組囉!
這個組合總共有7種,有洗澡用的、泡澡用的、洗頭用的、配戴式的、噴霧式的全系列都幫媽媽們想好了
 
有沒有發現這系列全主打艾草,媽媽們都知道艾草有驅邪避凶,
赤腳小時候其實也蠻囉嗦的,為了赤腳我種了艾草、抺草、芙蓉、香茅,就是為了讓他洗澡淨身用的
現在有這系列商品對媽媽們來說挺方便的
 
 
當赤腳知道這些都是要給他的,他開心的拿出招牌嘟嘟嘴
一直問我可以去洗澡了嗎?
   
草本宣言淨身沐浴露萃取艾草與抹草精華,這2種香草對於安撫及淨身很厲害,
赤腳小時候連續幾天異常灰格格時,我就會用艾草+抺草煮泡澡水給他洗澡,
洗一洗情緒就好很多,現在有淨身沐浴露就不用自己煮洗澡水了。
沐浴露使用時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洗全身,可以直接用手搓泡泡或者用沐浴球。

草本宣言淨身洗髮露沐浴露是同系列商品,所以都有加了艾草及抺草萃取精油

洗完澡全身上下散發著淡淡的香味。

寶寶舒緩泡澡精油全成份使用精油及護膚配方,不含任何藥物成分、人工香精。

在家泡澡也能享受天然SPA浴,這款舒緩精油利用草本植物原理能讓身體自然復原。

有小感冒(咳嗽、鼻塞)可透過泡澡時的熱氣讓精油揮發在蒸氣中,可舒緩輕微不適提升睡眠品質。

赤腳很愛泡澡🛀現在自己準備洗澡水自己洗澡🛁,寶寶舒緩泡澡精油都是我幫他添加,今天赤腳的速度非常快,趁我還在幫他準備衣服時自己拿精油添加進洗澡水裡,加完很開心的跟我說媽媽我精油加好了,一聽到加好了我整個傻了,這孩子倒了將近半瓶的精油進去~~😱哇哩咧⋯⋯

今天整個🛁澡池裡都是滿滿的泡泡,但也因為這些泡原本就愛❤️泡澡玩水的赤腳開心的狂叫,哇~~好像棉花糖哦!(好吧!你開心就好😄)

▲母親節時表弟來家裡玩,天氣很熱2個人在大太陽底下玩的滿身大汗,一起泡澡洗香香。

▲艾草淨身噴霧及御守夾平常外出、掃墓去醫院都可以使用,很方便。

御守夾戶外可以使用24小時,室內使用可達72小時,如果味道不見了,可以噴上淨身噴霧就可以持續使用囉!

中間沒有用時可以放入夾鏈袋保存,可以延長使用的時間。

御守夾通過SGS檢驗、不含重金屬、DEET化學成份,使用好放心
 ▲淨身噴霧可以直接噴淨化家裡。
▲偶爾也將淨身噴霧倒入水霧機裡,淨化屋內。
 
   
 ▲出門旅行外宿,不論是否有看不見🙈的好朋友,習慣打個招呼後噴上淨化液,這次出門也帶上草本宣言艾草淨身噴霧,因為在山上又下雨房間內略帶潮濕的味道,淨化同時也讓房間味道清新些。
 
▲御守夾大人也可以使用,夾在包包剛剛好

▲到公園上滑步車課,下過雨公園裡的小黑蚊特別兇,才剛放下東西就被襲擊

 

▲趕緊幫赤腳扣上防蚊扣手腳也噴上防蚊液,不受小黑蚊干擾才能專心上課。

 

▲把拔也被攻擊趕緊噴上防蚊液,被小黑蚊咬到超癢的

▲戶外大草原防蚊工作也得做足。

▲赤腳在家外面玩還來不及噴防蚊液就被蚊子強吻,趕緊幫他噴上防蚊液
草本宣言防蚊露有通過公正單位-嘉南藥理大學檢測  
獨家天然無毒配方,萃取多種植物精華不含DEET及重金屬,適合嬰幼兒與孕婦使用 
通過SGS皮膚刺激性測試,肌膚防護無負擔 ,使用上比較安心。

 

購買連結:https://www.rakuten.com.tw/shop/hinokilife/product_insho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hinokilif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VK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