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家裡的水果紛紛出爐時,媽媽會一直打電話開心的說著:「今天採了什麼回來,趕快回來拿哦!慢了就吃不到囉!」

媽媽總是會將好的留給兒女,不是不喜歡吃,而是捨不得吃,有時留醜的或者留壞的只剩一半可以吃的,而我們可以給她什麼?

每到母親節大家想到的是一起吃飯,吃著吃著不知道要吃什麼,留在家吃飯好了,禮物呢!媽媽希望大家過的好就好

今年母親節我送了自己代理的商品,vikar薇蔻私密護理套組,我原本擔心她會放著不用,所以我追蹤她,第一次問他已經用了一半了,真的有跌破我的眼鏡。

為什麼要送媽媽這組私密護理而不是臉部保養品呢!!

記憶裡依稀記得,媽媽曾經子宮發炎不肯就醫,為什麼呢!

因為曾聽她唸過,再要生我的時候去的那家婦產科的醫生對她伸出鹹豬手,讓他對婦產科產生恐懼,就算後面又生了2個女兒,她還是有陰影,爸爸很擔心一直要帶她去看醫生一直不肯,直到痛到不行硬帶去看醫生。

於是我決定將我用了有效果的私護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現在她用完第二盒了,昨天回去拿水果時,發現她用完了

 


媽媽您送我好吃的水果,我送你健康


商品諮詢可洽https://line.me/R/ti/p/%40eyo0252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