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媽媽們都會瘋狂研究防蚊商品,不論擦的|貼的|噴的|戴的防蚊商品琳瑯滿目,個人的考量點比較偏向安全性,不要殺了蚊子也傷了孩子🤔

收到商品☝️第一先看成份,別親我乳液成份大部分以植物萃取,不含類固醇及抗生素,商品通過重金屬、微生物分析、DEET分析檢測合格我也去爬了一下公司的網站,誠善天下公司的理念是以自然醫學的理念,取用植物🌳萃取精華製作溫和、安全の商品,讓我很放心の將商品用在赤腳身上 

%E6%9C%AA%E5%91%BD%E5%90%8D

別親我乳液味道不刺鼻,味道不是化學の香味,🍋檸檬香茅の味道偏重再來是薰衣草的味道,成分裡面還有添加了其他植物萃取,打開瓶蓋就能聞到濃郁的檸檬香茅の味道,香茅對於驅除蚊蟲很有效,有次上山看表哥他們採蜂蜜時,也看他們採集新鮮香茅,我問他這個要做什麼用的,表哥告訴我香茅驅蚊很好用

 科普一下:

🌿檸檬香茅是香草的一種,因為有檸檬香氣又被稱爲檸檬香茅,常被提煉成精油、人工顏料及香水。亦有驅除蚊蟲の用途。

🌿薰衣草大家比較知道多用於芳香療法,爬了維基百科才明白原來他有殺菌及舒緩的作用

別親我乳液的質地清爽不厚重,很好推開及吸收,保濕度讓我極為驚艷,有些乳液推開吸收後皮膚沒多久就感覺乾乾的,別親我乳液保濕度還蠻持久的哦!

別親我乳液可當事先的預防亦可當事後的修復,上次🌆傍晚跟朋友站在外面聊天,聊著聊著2個人一直抓癢,是的我們被強吻了💋

後來才想到包包有帶別親我乳液,直接拿出來擦,順道看看蚊蟲叮咬後的修復狀況,我跟朋友都覺得擦完被叮的部位很明顯的不再癢癢👍

我們居住的地方白天小黑蚊也蠻多的,赤腳出門上課前先幫他擦一下避免被小黑蚊親吻😚

%E6%9C%AA%E5%91%BD%E5%90%8D

別親我乳液除了對於蚊蟲叮咬有幫助以外,對於有肌膚狀況也有幫助,因為成份含保濕因子如果肌膚有乾裂脫皮等問題擦了會舒服一些哦!

原本以為這小小的20gm很快就用完,因為好推保濕度夠,使用量其實還蠻省的耶~~

 

🌟補充說明~什麼是DEET呢!

DEET 是一種神經毒素,會造成腦部的損傷,別親我乳液的用意是驅離蚊蟲,而不是要殺死牠們,⏰提醒朋友們若沒必要在選擇商品時還是要看看成份,畢竟防蚊商品是為孩子而選的,儘量還是選用不含DEET 的產品,比較安心哦!

哪裏能買得到呢!別親我乳液外盒及瓶身都有專屬QRCode掃碼進去就能到購物商城囉!真的很貼心

商店街連結 https://goo.gl/4zt3MB

   

 

 

arrow
arrow

    VK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