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體驗愛比提鍺巾後回家跟朋友分享,一起買了8組,我自己就訂購了4組,一組給赤腳使用、一組給拔比使用、自己當然不能少一份啦!

  

收到商品後立馬拆一組幫赤腳洗澡,一直對赤腳後頸一直黑嚕嚕很好奇🤔是洗澡沒洗乾淨還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鍺巾洗澡幾次後,很確定的是《黑沒洗》常期沒洗乾淨導致越來越黑~

赤腳連續用了3天回外婆家,外婆問赤腳你現在比較白喔!

都沒有在曬太陽嗎?還是你媽媽有幫你擦防曬?

其實我們只用了鍺巾洗臉/洗澡而己,赤腳的肌膚算是敏感易過敏肌膚,我不太敢幫他擦防曬商品,男生黑一點沒關係,媽媽喜歡陽光男孩👦

雖然沒有在擦防曬品,曬後的修護還是會做喔! 

愛比提鍺巾不僅可以洗臉還可以洗澡跟清潔牙齒哦!大人小朋友都可以使用,我個人有擦拭牙齒真的比較乾淨,如果怎麼刷牙齒還是黃黃的不妨可以試試哦!

  

平常洗澡🛀我都會使用沐浴球洗澡,也來試試鍺巾的厲害

洗完腳才發現我的腳毛並沒月減少《我是男人》哈~

使用鍺巾洗臉/洗澡後發現自己並沒有很黑,只是洗澡沒有洗乾淨而己

  

 ☆鍺巾使用方法:

  1. 收到鍺巾時先用肥皂先將鍺巾先做第一次清潔
  2. 洗臉/卸妝前先將鍺巾沾濕
  3. 確認鍺巾是濕的之後就可以開始洗臉/卸妝/洗澡囉~
  4. 卸妝/清潔後,記得用肥皂清洗乾淨
  5. 鍺巾使用越濕洗的越乾淨喔!

☆鍺巾的原理⬇️

%E6%9C%AA%E5%91%BD%E5%90%8D

☆適用族群:

  • 適合各種肌膚
  • 角質厚族群
  • 男女老少均可使用

☆注意事項:

  • 使用鍺巾不用在使用任何清潔用品
  • 鍺巾平均使用3-6個月(個人使用狀況亦會引響使用壽命)
  • 避免使用柔軟精清洗,建議使用最單純的肥皂清洗喔!
  • 鍺巾使用後即時清洗的話也是會易茲生細菌、發臭,這時候請更換新的鍺巾吧!不然把細菌往臉上貼,影響肌膚得不常失
  • 汰換的鍺巾可以當抺布,也可以給老公洗車子,老公的愛車就會《金嚇嚇^_^》,不會傷害車體喔! 

☆如何確認鍺巾的使用壽命己到了呢!

鍺巾的壽命不在於毛巾而是裡面的鍺元素

每天的使用會消耗一些掉

依照每個人的使用方式不同,有人是濃妝、有人是淡妝有的人幾乎不上妝

使用時均會影響鍺的消耗速度

一般毛巾平均也是2-3個月汰換一次,但一般毛巾沒有鍺的元素在無法達到鍺巾的清潔/卸妝/去角質,清洗全身都不是問題喔~

千萬不要把他當成一般毛巾看待喔!

 

現在每天都用愛比提鍺巾卸妝洗臉好乾淨👍

好用值得推廌~

團購連結🔗http://nav.cx/eTvmUIn

arrow
arrow

    VK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