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牆壁就像一個大畫板,在牆壁上畫畫、貼貼紙創作是孩子最喜歡也是爸媽的地雷,牆壁一旦畫上貼上就很難清理,除非整面牆重新再油漆一次,否則就成為永恆的回憶,所以每當孩子拿起筆或者貼紙時都會被再三警告不能畫牆壁,不能將貼紙貼在牆壁上,其實我個人覺得無所謂但畫牆壁是爸爸的地雷,媽媽我只好請赤腳畫畫要畫在畫本上,貼紙我們先放在貼紙櫃,有一天你需要用到貼紙時就能到貼紙櫃尋寶,但每當赤腳拿到貼紙還是會想貼,他會問我這裡可以貼嗎?

 

當壁貼開始流行時,被燒了很久老實說我有買一組恐龍家族的回家,但那時候的壁貼是永久性的,無法重複貼,貼了一旦撕下來就會有掉漆跟殘膠⋯⋯等問題,說服了把拔請他找一面牆讓我們貼,滿足一下赤腳與媽媽的童心

隨著時代進步壁貼也進化了,從原本一貼就是死局演變到撕貼你千百回也沒問題,但貼在房間及小朋友不時都會去碰觸的牆壁,也是要慎選一下材質

當我看到itaste小品產品介紹有通過SGSTCC安全認證、安全無毒、可重複撕貼、牆壁上不會有殘膠,所有媽媽會擔心及顧慮的點都己經幫我們解決了,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選了迪士尼米奇好朋友系列-水手風時鐘壁貼,米奇、米妮是我的最愛而赤腳近期很喜歡海洋、鯨魚🐳、船,那就讓我們與米奇、米妮及他們的好朋友,一起出海探索吧!

 

收到📦包裹當下一直在想這是什麼東西呀!最近沒有購物呀!看了一下寄件者是成真文創寄來的那應該是壁貼囉!

記得以前買的壁貼寄來時是捲成捲狀外加塑膠袋及牛皮紙包著,收到時有些地方有折痕甚至被壓扁,雖然壁貼撕下來貼平就看不太出來,但當下感覺就是不太美麗

itaste小品的包裝很細心,即便產品本身有硬膠殼裝著,出貨時還包上氣泡袋再裝箱,光這樣就覺得心情好很多

除了包裝上很專業,讓我覺得更貼心的是itaste小品在商品上面有附一張小卡片,上面寫著客戶的名字及寄件日期,還有收到商品如有問題該怎麼處理,這點就讓我覺得跟他們買東西很安心

因為想跟赤腳一起分享貼牆壁的樂趣,於是我們選了假日三人一起創作完成它

赤腳自告奮勇的要當拆箱手,拆開1張滿滿的米奇、米妮還有唐老鴨,另1張是海洋風還有一個時鐘盤,當赤腳看到鯨魚時興奮的說我要貼鯨魚 

 

在貼之前需清潔一下牆面將灰塵擦拭掉,雖然可重複貼但沾滿灰塵還是會影響貼合的喔!

把拔先選好時鐘的位置後,父子倆一起構圖,大膽放心的讓孩子創作,itaste小品壁貼可以重複貼即使貼錯貼歪想換地方都不用擔心

這款可是有迪士尼正版授權的喔!不論是紙質的厚度他還有防水防髒很耐撕,不是那種薄薄的角度不對就會撕壞的那種材質,不然對於美的東西有時會毛很多的把拔來說,不會這麼放心的讓赤腳一起完成

    

赤腳很在意時鐘,狂問有裝上電池了嗎?

說真的一般這麼小的時鐘聲音都蠻大的,itaste小品味附的時鐘完全靜音,重點無須釘牆,我們家把拔不喜歡在牆上釘釘子,這回把牆壁弄得美美的同時也滿足我想在房間掛個時鐘的夢,真是一舉兩得呀!

米奇米妮的造型都有對應,與赤腳一起調整讓它更生動,真的很好撕連手殘的我,都撕的很放心  

因為可重複撕貼隨時都可以變換造型,也可以拿來貼各種光滑面的地方EX・門、窗、浴室、行理箱、手機䍍⋯⋯等

想胋哪裡就貼哪裡好方便

赤腳早上眼睛腫起來不太愛讓我拍臉,晚上眼睛好了洗完澡裹著浴巾連忙要我幫他跟米奇米妮拍照😄

我有上itaste成真文創的網站看,有好多可愛的壁貼喔!

如果有選擇障礙網頁上有一個虛擬壁貼牆教學,可以先在這個虛擬牆上先創作選擇想要的風格,等確定好了再訂購真的很方便也很貼心


我個人有加itaste的官方Line 他們有舉辦聖誕節壁貼著色活動感覺很棒喔!有空的朋友也能一起去參加

 

 

有想要幫家裡打造的朋友們可以上 itaste的網站逛逛喔!

itaste網站:https://bit.ly/2RyWX0K

 

FB粉專:https://goo.gl/mLTyLo

arrow
arrow

    VK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