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醫院探望阿公,臨時決議到田嘴巴用餐🍴

假日沒訂位真的很危險差點撲空,帶位的弟弟幫我們安排到一個我覺得很難得也很舒適的位置,居然是包廂耶~~

 讓原本吵著要吃年糕因太多人而改到田嘴巴用餐而不開心的赤腳瞬間「嗨」起來了,請他坐好讓我拍照他說那我假裝喝水

🇪🇸西班牙烘蛋是假日限定的料理,沒吃過也不知道是什麼,既然是假日限定推薦料理那就點一份來嚐嚐  

原本吵著只想吃義大利麵的赤腳,被逼迫嚐一口後,直說好吃😋

欸~~先生不是說要等義大利麵就好嗎?

怎麼吃到最後全包了^o^

餐前蒜香麵包單吃就很好吃😋

接著南瓜濃湯上桌,建議赤腳麵包沾濃湯,嚐嚐不同の吃法,沾一口直說好吃😋耶~但常常總是興奮過頭,第二次要再沾時不小心滑手,就整個泡湯了😂

好怕他把包廂沾的到處都是濃湯,幫他將麵包打撈起來放盤子繼續享用,原以為赤腳會因為麵包泡了湯而不愛ㄔ,問他好不好吃他說好吃要把他吃光光,媽媽通常聽到這句「吃光光就很開心」

把拔點了虱目魚青醬義大利麵,台南名產之一の虱目魚搭青醬義大利麵🍝感覺還蠻特別的

餐點送來時我一直往麵裡看虱目魚在哪~~

原來看起來是兩旁很像薯條的就是虱目魚柳條

我跟赤腳一直以為它是薯條,香煎虱目魚柳好吃

我點了一個很不特別但很好吃的雞腿排青醬燉飯,雞腿排的皮脆肉嫩,表皮撒了香料背面有胡椒,感覺很重口味對嗎?不~~肉本身如果沒有撒香料跟胡椒其實滿清淡的,搭青醬燉飯一起吃對我來說夠味,第一次跟姐姐來時我也點這道,因為覺得好吃就沒有改點別的

套餐飲料果醋好喝,紅茶不是黑嚕嚕の古早味紅茶,倒覺得像平常在家泡茶的蜜香紅茶

  

 田嘴巴位於新化豐榮里保生大帝旁的一間老房子,庭院種滿了多肉植物,很好停車🅿️餐點個人蠻推薦的

訂位專線:06 598 2914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豐榮里洋子1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