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完小孩後看到塑身褲塑身衣就會有點失心瘋

為了藏肉朋友推薦,網紅推廌手指頭就不受控制的點點點宅配就送到家了

但好不好穿⋯⋯就不評論

想瘦又想美當然是減肥最實在啦!

而減肥不是一天二天就能達成的,是吧!

所以在還沒瘦下來之前就必需要靠塑身衣塑身褲撐著

為什麼說塑身衣褲能讓𣊬間雕塑身材呢!

來看看我吧~~~

沒穿塑身褲之前肉垂的可以割一塊來炸油了

穿上塑身褲是不是比較像小姐姐身材呀!🥰

  

看一下側面~

是不是很明顯的自帶一個游泳圈

穿比較貼身的衣服時就更可以細數到底有幾圈

重要場合穿的美美的露圈真的很想挖洞躲

 沒對比沒傷害

再看一下穿上塑身褲後的側面~~

這樣明白為什麼要穿塑身褲了嗎❓

有腰有臀小腹也收的很完美,穿上美美的服飾才會好看是不是⋯⋯

  

很多媽咪跟我一樣最重視的就是會不會下滑捲邊

穿過很多塑身褲有些稍微動一下褲頭都捲到肚臍下了

塑著肚子挺難受的~~

很多因為這樣塑身褲就給衣櫥穿了

說說我體驗的這款Sleek Shape完美小腰精系列 - 長版四角塑褲 

高腰設計~有多高腰呢!我可以拉到胸下,剛好把我整個背部贅肉拉回到他原本的位置

褲頭內側有進口環保圭膠貼合肌膚防滑設計,不易捲邊滑落

我穿一整天體驗下來環保圭膠不會讓我不舒服

褲頭也沒有往下滑往下捲

%E6%9C%AA%E5%91%BD%E5%90%8D

Sleek Shape完美小腰精系列 - 長版四角塑褲 的褲管是到大腿處的

看我第一張圖片長度可以當內塔褲

素面布料也不會讓人覺得你是穿著塑身褲

這個長度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幫我們的大腿做收斂的動作

大腿肉肉比較軟比較散的話,穿上塑身褲就會覺得好看多了

%E6%9C%AA%E5%91%BD%E5%90%8D

這張是褲子裡層是多片加壓設計,包肉肉很可以

褲管也有做防滑防捲的設計

  

想要美好身材在瘦下來之前妳需要一件好的塑身衣及塑身褲

Sleek Shape完美小腰精系列 - 長版四角塑褲 我個人體驗後我不會把他留給衣櫥

他的褲型我覺得可以多用途除了雕塑身材

還可以當內搭褲及運動時也可穿

Sleek Shape無痕隱形塑身衣官網  https://lihi.cc/un7BN

 Sleek Shape無痕隱形塑身衣Fb  https://www.facebook.com/Hot.selling.in.USA/

arrow
arrow

    VK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