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家中一定有面膜也有慣用的面膜,我也不例外

最近朋友推廌我這一款香草閣面膜

在她的介紹下我請她幫我拿了美白保濕面膜

本身黑不求白只求保濕,只要肌膚保水度夠看起來就不會感覺老

皺紋也不會跑出來~~

  

香草閣保濕面膜大盒裡面有七片,朋友建議2天敷一次就可以了

  

香草閣美白保濕面膜內含

傳明酸、海洋膠原蛋白、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小黃瓜萃取液、玫瑰水。。。。。。等。

都是美白界與保濕界常見的成份

  

我個人比較重視安全性,所以對於檢驗的部份會注意一下

香草閣面膜通過SGS檢驗合格,無四大重金屬保證

  

我個人習慣洗完澡立馬敷上一片面敷,剛洗完澡臉部毛孔還是打開的

敷面膜覺得比較好吸收也可以收縮一下毛孔

 

香草閣的面膜採天絲隱形面膜紙,服貼度佳,大小也符合台灣女孩的臉型

  

取出面膜後,包裝袋裡還有滿滿的精華液

  

這些精華液我是把他用在臉部比較容易乾的地方

還有多的話就會擦脖子跟手

  

香草閣面膜除了有SGS認證外

它沒有含香精所以不會有特別香的香味

它也沒有含酒精所以敏感肌/痘痘肌也適合

 

看一下敷臉前後對比

我是混合性肌膚臉夾偏乾

敷完臉後乾澀感就不在

臉也有了光澤度不像乾扁四季豆那樣乾扁扁的

膚色也提亮不那麼暗黑

拍照變得很好拍😄

補充一下:

很多人會揪結敷完臉到底要不要去洗臉

香草閣面膜你可以選擇洗也可選擇不洗

如果跟我一樣不確定深層的髒污有沒有因為敷臉而浮出來

可以洗臉後擦上保養品

我不會告訴你這款面膜好不好用

因為妳買回家不敷再好用的面膜

你也會覺得不好用

香草閣有不同款式的面膜

可以到這裡 香草個粉絲專頁網址   https://goo.gl/Rbwts7 找適合自己的面膜喔!

 

arrow
arrow

    VK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