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過年前收到好匠好醬-辣椒醬、干貝醬

家裡只有我能吃辣~有好醬真的好方便~~

好醬辣椒醬嚴選台灣朝天椒

純手工炒製

無添加化學成份及人工甘味劑

  

好醬~辣椒醬

成份:嚴選台灣朝天椒、大蒜、豆豉、鹽、特調五香粉、大豆油

我是不愛豆鼓的人在印象中豆豉偏鹹

老實說剛開始我並沒有吃出豆鼓的味道

是手不小心沾到辣椒油才聞到豆鼓的味道

好醬~辣椒醬扭轉了我對豆鼓的觀感

原來並不是每個加了豆豉的食品就是「鹹」

除夕夜餐桌上澎湃的年夜飯少不了火鍋

吃火鍋不能只有醬油蒜頭、沙茶醬,喜歡吃辣的怎麼辦,當然要請出好醬辣椒醬呀!

好醬~辣椒醬屬於後勁型的

剛吃的時候不覺得辣後勁是麻而帶點辣

添加一點點辣椒醬會不小心默默的吃了好幾碗

吃關廟麵怎麼能少了辣椒呢!

以前我都加辣油居多,現在有好醬~辣椒醬完全拋棄以前熱愛的辣油

這款辣椒醬很特別的是不搶主食的風味

2/14 滷味+辣椒醬

吃晚餐前肚子一直絞痛上完洗手間還在考慮是否加辣椒醬

一般肚子不舒服會儘避免吃香喝辣的

但是我還是添加了一點辣椒醬

若非天然的辣椒醬我也不太敢添加

即便肚子不舒服食用有加了辣椒醬的滷味

也沒有再多添不適

查了一下吃了辣椒的好處辣椒可暖胃驅寒。《食物本草》中說,辣椒能溫暖脾胃。如果遇寒出現嘔吐、腹瀉、肚子疼等症狀,可以適當吃些辣椒

難怪我在滷味裡加了辣椒醬腹瀉的狀況舒緩了

好醬~干貝醬

精選干貝搭配台灣朝天椒

純手工炒製搭配獨家配方

完美呈現海洋鮮甜風味 

好醬~干貝醬 

不誇張整瓶裡面滿滿的干貝

連不吃辣的老公看到都心動了

清淡中的不平凡

誰說蕃薯粥只能搭配小菜

好醬~干貝醬搭配蕃薯粥口感有點像辣的筍干

朝天椒搶不走干貝的海洋鮮甜風味

即便清淡的粥搭配干貝醬也能別有風味 

越南河粉+干貝醬

吃越南河粉老闆都會附上檸檬汁及天然辣椒

酸辣度自己調味

今天添加海洋風味的干貝醬完美的海洋層次感

與單純的檸檬汁+天然辣椒的清爽別有不同

  

𩵚魠魚米粉羹+干貝醬

  

好醬~辣椒醬、干貝醬

均通過SGS檢驗合格

不添加防腐劑

不添加甘味劑

開封後需放冰箱冷藏

不論與家常菜或者小吃搭配均不會搶走主食的風味,也增添了主食的層次感

天然的辣椒醬不會讓身體增加負擔,而讓美食添加風味,蠻推薦的好醬

好醬官網: https://wtqo0bgoodysauce.1shop.tw/3ew42a

好醬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usekeepergoodsauce/


   

 

 

 

    

 

 

  

   

  

  

 

arrow
arrow

    VK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