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副食品讓我聯想到的是寶寶粥

多年後己經進化到有大寶貝的燉飯

這次體驗的燉飯來自於營養師邱爸與護理師邱媽專為寶寶們設計的副食品

健康與營養兼顧,媽媽不用手忙腳亂還要想菜單搭配菜色很方便

 

 ▲捷捷寶寶粥主要商品有:

4個月的寶貝米泥、

6-8個月的大小寶寶粥、

12個月以上的燉飯與燴料等餐點

他們的核心價值「專業、親切、平價」,希望能陪伴爸媽們輕鬆無負擔的走過副食品這個寶貴時刻。

我們這次很榮幸能體驗到4種不同口味的燉飯

赤腳下課回家聽到有燉飯高興一直吵著要幫忙

▲剛好趁機教學怎麼把飯用熱

燉飯本身是紙盒裝,如果家裡有微波爐可以用微波爐用熱,我們習慣用電鍋蒸,所以把燉飯移位到瓷碗裡,後續放入電鍋⇨插電⇨啟動的動作就交給赤腳

第一種口味-香菇雞燉飯

食材:米、雞肉、鴻喜菇、雪白菇、乾香菇、紅藜麥、薑、鹽,油

香菇切的大小剛剛好,一歲以上的小朋友很好入口

燉飯的味道很清淡,對小朋友來說沒有負擔。

▲第二種口味:豆豆美人燉飯   

食材:米、茭白筍、玉米筍、毛豆、紅蘿蔔、洋蔥、油、鹽

是一款比較清爽口感的燉飯

第三種口味-蒜香蝦蝦燉飯

食材:米、雪白菇、綠花椰菜、蝦仁、甜椒、蒜頭、洋蔥、油、鹽

  

▲蒜香蝦蝦燉飯一整個色香味聚全,看了我都想自己吃掉它

▲蒜香蝦蝦燉飯~一開始會以蒜味會很重,怕赤腳不賞臉

我自己先品嚐了一口

A~~~~~跟想的不一樣

沒有像我們大人吃的蒜香料理蒜味那麼重,對成人來說很無感

給赤腳吃時看他的反應,沒有什麼反應還吃的很開心

對於蒜味這個事完全是多慮了


▲第四種口味:南瓜野蔬雞肉

食材:米、南瓜、高麗菜、青花菜、雞肉、紅蘿蔔、洋蔥、紅藜麥、鹽、油

 ▲真材實料

  

 赤腳平常吃飯都要拖很久,還要不時要催促

看到他這麼大口吃燉飯覺得很開心

品嚐了這四種口味的燉飯的感言:

這燉飯是針對一歲以上的寶寶設計的,有些媽媽看到食材上有油或鹽可能會擔心會不會太油或太鹹

這四種口味我個人都有品嚐過,對於我來說還真的沒什麼味道,對7歲的赤腳來說味道也是偏淡的

赤腳能接受的原因是我有時候會吃輕食他也會來跟我分食,燉飯味道清淡也保留了原食材的味道

蒸過後也不會讓顏色跟味道跑掉,這個讓我覺得很棒~~

 

捷捷寶寶粥還有很多寶寶商品可以上他們的粉專逛逛喔!

營養師專業—捷捷寶寶粥https://www.facebook.com/pg/jjbabyfood/posts/?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VK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