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當外食族,老公說去仁德吃那間泰式料理順便買🐶的精神糧食,我們就包袱款款ㄟ出發囉!因爲颱風蓮花的影響,我們到達沒多久就下雨了,照片拍的歷歷落落

  

第一次光顧此店,店員還蠻客氣的,這裡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我們4大1小今天由我點菜我選擇了單點,不知不覺點了8道菜會不會有點多。

 菜單正面是套餐

背面是單點

 

 

坐好位子會先上一壺檸檬水,後面還有免費飲料可自取

 

 第一道菜打拋豬肉,他們有辣跟不辣可選擇,我們家只有我可以吃辣,所以我選不辣的,有別於一般的打拋豬肉,雖然不辣但一樣很下飯,我是點小份的夠我們家吃。

 

第二道菜 涼拌龍鬚菜 口感還蠻清爽的,但這道應該會挑人吃有人不愛,份量也夠我們家吃  。

 

第三道菜 炒時蔬,今天是空心菜,一般泰式料理是炒蝦醬,這就一般台式的炒法。

 

第四道 月亮蝦餅 我覺得好像有一種味道,是我個人不太喜歡的味道,但我也啃了2塊🙀

 

第五道菜 椒麻雞 跟一般椒麻雞不一樣沒有辣也沒有椒麻的感覺,整體感覺就像炸雞灑上洋蔥跟辣椒,也沒有酸酸的感覺,咬第一口讓我比較失望的是油而不是汁。

  

 

第六道 椰奶海鮮  這道菜讓我有點嚇一跳我以為是乾炒的菜送來確是湯我還點了一個湯呢!不過也算錯中得來的福氣吧!這道海鮮還蠻多的,湯頭也很好喝,家裡的人都喜歡,是我太挑嗎?我覺得挺像牛奶鍋的。

 

IMG_6203  

 

第七道 泰式酸辣海鮮湯  這道鮮子超多的難怪我點椰奶蝦時店員說這二道很像要不要改點別的菜,他卻忘提醒我們這二道都是湯,好啦!來說說這酸辣湯吧!一樣跟別人不一樣他不會很酸很辣,通常點泰式酸辣海鮮湯家裡的人都沒在喝因為太酸太辣,他們家的酸辣海鮮湯我家人都說好喝,辣度一點點會吃辣的人不會喜歡,我覺得還不錯至少不用我一個人喝掉整鍋湯。

 

IMG_6204

第八道 檸檬魚  魚新鮮味道還不錯

 IMG_6205

  

 

總體來說今天的晚餐如果說想吃比較泰式的料理這家可能會讓你失望,因為他本來就不是泰式料理人家明明就寫著複合式餐廳,你卻要拿泰式料理的標準來看待就只有苦了自己,以份量跟味道自少讓我的家人都能接受,不然太酸太辣只能肥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