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看著別人使用美美的皂模做出美美的皂,蓋上美美的圖章,再幫幫皂寶穿上美美的外衣,這一切對一位新手來說好想跟他們一樣喔!

看別人皂切的好漂亮,我切的歪歪醜醜的,原來有切皂器跟修皂器這種小幫手,詢問了價錢並非我們這總轉職媽媽說買就能買的,唉!忍住

美美的模在搭配美美的皂章真是絕配,但不可能只買一種模或只買一個,數大錢也燒的快,忍住!忍住!

如果想把皂寶送到新主人手上為新主人服務,總不能沒穿衣服吧!要如何包裝呢!總要上的了台面吧!要用包裝紙要封袋還是簡單,手作貼紙也很美,想越多錢也可能不小心就給燒了,忍住!忍住!忍住!

當我看到國外的皂友作品後發現,在不斷的追求外在周邊商品之虞,我是否開始忘記初衷是什麼?使用手工皂的本意是什麼?

手工皂不就崇尚天然、環保跟純手工製作嗎?切皂切的醜有什麼關係!沒有美美的皂型有什麼關係!沒有美美的包裝有什麼關係!有,將來有機會銷售時賣相不好也許沒賣點,但我的初衷是什麼,就是天然不加化學物質,不再為地球帶來更多的負擔呀!

我們家小少爺皮膚不好為了他,阿母我只要聽到可以改善皮膚的產品就買來塗塗抹抹,結果也不見起色,洗手工皂後改善很多,這也是我加入手作皂的行列的初衷呀!

就此打住吧!別再為外在美而燒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