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目前一歲10個月,每日都在成長跟探險,跟公婆住有些時候會太得寵,讓當阿母的我有點為難,當開始學講話時就請婆婆注意聊天時的用詞,但人的習性總是難改難免還是會有比較粗俗的用詞,當有次與同學聊育兒經時,同學要我別太在意,因為在家怎麼避去讀書還是會有其他同學可學習,讓我有稍稍鬆懈了些。

可是今晚恩恩睡前一直念《阿娘喂》跟《苟不教》,讓我想了很久這個《阿娘喂》是聽誰說的,是我嗎?還是其他家人?我該好好的想想是不是從我口中學走的,至於《苟不教》就現在阿嬤一直想要他念三字經得來的。

我想該來記錄一下恩恩每天所學的用詞跟成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