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海鮮丼飯囉!其實是無意間經過,老公說這家很多人推要不要去吃看看,在我還不知道要吃什麼時便答應吃吃看,因為帶著小孩必需考慮生食與熟食的問題。 

 

 

看了看菜單在詢問服務生只有炙燒星鰻是熟食其餘的都是生食,我就沒得選啦!

在主餐還沒來之前會有一盤毛豆,因為我家小孩肚子有點餓已經啃光了無法拍照,還有一壺熱茶,因桌位很小又怕小朋友動到茶壺只好先請服務生拿走 。 店裡面位子小小的兒童餐椅也只有一個,幸好我們有隨身攜帶,不然這餐可能會吃的很辛苦。

 和風洋蔥-清淡好吃跟丼飯很搭

 

老公的生魚海鮮丼,看起來還不錯,我老公說不錯吃。

我跟小孩的炙燒鰻魚,他的飯是醋飯,我兒子ㄧ開始不賞臉整個吐出來,慢慢餵食還可以接受,我個人覺得份量夠我跟小孩吃,吃完有點撐。 

 為了安撫小孩讓他多吃點飯而加點了,岩烤海苔,自己烤喔!包飯真的好吃,至少是餵食小朋友的小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