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母要我回新化娘家拿荔枝跟芒果,我心裡好想吃東山鴨頭喔!在車上老公問我東山鴨頭今天公休嗎?(怎麼講到我心坎裡了,😏)

我:沒有喔!我記得好像星期四才公休喔!

公:是喔!

我:要買嗎?(暗爽中)

公:有開的話

我:怎麼今天想買給我吃

公:幹嘛!說的一副我都不給你吃的樣子

我:你還蠻常拒絕讓我吃呀!

公:誰叫你都不吃飯

我:我什麼時候沒吃飯了(怒)

公:那買2塊

我:買2塊就不要買啦!

唉!夫妻倆都很白木,對話真的讓人很不開心

 

好啦!來推推咱們老家新化哈達客東山鴨頭吧!這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以前婆婆經營的時候好像沒有招牌也忘了是否有名字,後來小老闆接手給了招牌設計的還不錯,經營方式也不一樣,但味道還是保存著婆婆原有的味道,這就是讓我一直念念不忘的味道,以前下班不知道要買什麼當宵夜時,東山鴨頭是第一個選擇,我喜歡加點辣吃起來很爽,可是結婚離開新化這就是讓我常常懷念的味道。

話說我老公今天可能氣到買了2大包(因為哈很久,一下車就狂啃沒拍),要讓我吃個夠似的,連我阿爸阿母都說太多吃不太下,雖然吃的很撐但很開心,感謝白木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