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出門覓食囉!

在關廟已經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了!決定到歸仁去覓食看看,從台南市回關廟都會經過這家店門口,但也常常忽略他,剛好今天有機會光顧 ,就去品嚐看看吧!

 

內部裝潢讓人很舒服,我喜歡他的配色

 

 吧台小小的擺設很整齊,這是餐廳必備條件。 

 

這杯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叫紅茶豆豆,這是我先生點的附餐飲料,有沒有很好奇紅茶豆豆是什麼呢!我原本以為會是紅豆湯之類的,偷喝了一口😄是紅茶豆漿啦!不過這杯是我喝過豆漿味道最香濃最不甜,紅茶味道也沒有很重,但也沒被豆漿取代,好好喝!有機會我要點來喝~~~

我的附餐飲料我點了莓果茶,算是一般般,可能喝了紅茶豆豆整個被紅茶豆豆給收買了。

 

 牛奶火鍋,我點牛肉看起來很少,但牛肉還蠻大片的。好啦!其實我是被他火鍋的鍋子給吸引了,原本今天想吃焗烤的,看到別人桌上火鍋的鍋子好漂亮於是我也跟著點火鍋,火鍋吃起來都差不多。

 

逼著老公點焗烤,真是太惡劣了。

這是番茄海鮮焗烤飯~

番茄味道蠻重的,因為我只吃了幾口😋

布朗尼咖啡店位於歸仁區中山路三段63號 

價格還算ok,口味還不錯,可在光顧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