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人說歐納牛排不錯吃喔!跟朋友有約定過有一天要光顧歐納牛排館,可是一直沒下文=.=,這次託winnie的福,歐納牛排我來囉!

  

為什麼要說託winnie的福呢!因為要幫winnie慶生,他男朋友前天晚上一通電話我老公便開始找餐廳,原本預定想吃的都沒位子,不想了先睡吧!

直到昨天早上我老公說吃歐納牛排好不好,我第一個反應是「先確認有沒有位置吧!」打完電話有位子耶!整個醒來 ,你沒問有沒有壽星優惠之類的........(在旁邊劈哩啪啦的)

於是老公又打電話去告知店家說今天要去慶生,當我們到達時發現店家很貼心的在門口黑板寫上壽星名字並祝生日快樂 。咱們的壽星看到還有點小驚喜😄(賣醜)

  IMG_6318.JPG

店內設計還蠻簡潔乾淨的

IMG_6299.JPG

IMG_6295.JPG  

 

前菜吃起來很像蒸蛋又像布丁,旁邊的像麵包但吃起來是餅乾的口感。

 

 這個醬是要塗在麵包上的

IMG_6279.JPG  

麵包則ㄧ上就被我們啃光忘了拍,麵包外脆內軟還蠻好吃的,可在續喔!
看看咱家恩恩叉了一塊往嘴裡塞,還咬了一口說好吃。
IMG_6283.JPG  
 
生菜沙拉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很少在沾醬的我這次沾滿多的,我們5個人給了2盤吃不夠可在續喔!
 
IMG_6284.JPG  
 
玉米濃湯好喝,沾麵包也好吃
 
IMG_6285.JPG  
 
這是我先生點的牛尾湯,他覺得胡椒味比較重,可是我很愛就把濃湯割愛給老公喝。  湯品一樣可以續。
 
IMG_6286.JPG  
 
沙瓦 通常排餐好像都會有這個,讓大家清清口中的味道,好品嚐接下來的主餐.....一樣可在續。
 
IMG_6287.JPG  
 
我的主餐 肋眼牛排因為要分小孩吃所以我點8分熟,服務生妹妹很貼心的說那要幫我準備8分熟不見血,不過會稍微硬一些。
其實吃起來口感我覺得還不錯,說硬也還好我們家恩恩還第一次跟我說「我還要」
 
IMG_6289.JPG  
 
我老公的明蝦+菲力牛排 ,明蝦上粉紅色的是洛神泡泡,明鮮很鮮甜咱們的謝先生差點連瞉都要吃下去了,菲力牛排我剛訪問我老公他說美味鮮甜。好啦!他吃的就他說的算。
 
IMG_6291.JPG  
 
主餐吃完後會送上一盤水果,今天水果是芒果、木瓜跟百香果,吃不夠還可以在續喔!又不小心秒殺沒拍到照片,然後又吃不下所以也沒在續盤!
 
壽星的甜點有小蛋糕、巧克力還有一個麥芽糖做的生日快樂+蠟燭1枝。
 
IMG_6313.JPG  
 
我們的甜點檸檬蛋糕及松露巧克力
 
IMG_6317.JPG  
 
補:我們家恩恩的餐點,歐納牛排館週二~週五都有麵食及燉飯,我沒注意看供餐時間原本還很開心的要點燉飯,因為我們家恩恩需要吃飯,點餐時服務生妹妹說不好意思今天沒燉飯我有點小失望,不過妹妹知道要給小朋友吃的他便幫我問廚房今天有沒有白飯,確定有便幫我們送上,有小朋友的話他們也有準備湯跟麵包要給小朋友,整個就超貼心的,而月我覺得他們不怕人家吃我想只有主餐無法續而已吧!飲料續杯還可以換口味還真不錯。
 
IMG_62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